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武砂镇超序时完成福州轨道交通6号线文武砂镇段征交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08:5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是提前谋划,科学推进。成立以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文武砂镇轨道交通6号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统筹抓好轨道交通6号线征交地及建设协调工作。二是加强倒排,镇村联动。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多次召集相关村主干召开会议研究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挂图作战,对攻坚任务进行倒排,镇村干部坚持一线工作,强有力推动工作进展。三是强化沟通,优化服务。积极对接市地铁办,点对点接触涉迁群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及时收集反馈项目推进难点堵点,及时有效予以研究解决。

  截止2月25日,已全部完成壶井站、滨海新城站施工便道、壶井站、滨海新城站、万寿站(除国创项目红线内)152.9亩征交地任务,较2月28日攻坚节点提前3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