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1 15:45: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我市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市领导曾文雄,市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松下镇松下村渡口码头、江田镇下沙海滨度假村以及漳港街道南澳海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地听取了各单位开展渔业安全自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强调,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监管,强化渔业企业、船东船长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建立健全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机制,做好水上安全、救生、防火等防范措施;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强化渔船、渔港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引导渔船安全作业、规范作业,确保渔业生产不越“红线”。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