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0 14:4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市召开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研讨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及部分上市后备企业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分管领导等参加研讨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积极组织上市后备企业融资培训、协调解决上市后备企业存在问题,成功推动了雪人股份在中小板上市,捷泰科技、东水食品和德运科技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阿石创新材料(创业板)在证监会受理审核。希望大家用心听、认真思考,切实把今天的研讨会开好、开出成效。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平台,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做响品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协调、共同推动,营造良好的企业融资环境,不断开拓长乐企业上市融资的新局面,为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会上 ,华福证券福州公司讲师以“中小企业改制上市的几个问题”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上市、哪些企业可以上市、如何上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致同会计所的授课老师对企业IPO财务规范等方面业务知识作详细的介绍,雪人股份将上市成功经验与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前的准备,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成长空间。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