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来航参观数字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0:0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 3月22日  昨天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一行来航参观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要求企业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副市长吴永忠参加活动。

  在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廖涛详细察看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规划选址情况,参观体验企业研发的系列VR产品。廖涛指出,知识产权软实力是保障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VR产业作为高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在全力推动VR产业加快发展的同时,企业要进一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利用,加大战略产品的保护力度,以更大力度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形成企业的竞争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勉励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拓展VR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助推企业发展。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