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组织视察山体保护和“青山挂白”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14:59: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开展山体生态保护与“青山挂白”整治工作视察活动。市人大领导林春营、林少惠,市领导黄雨涛、罗晓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分成三个小组,对吴航、松下等乡镇(街道)的主要道路沿线及部分重点项目的山体保护和“青山挂白”整治工作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就山体生态保护与“青山挂白”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打击违法破坏山体行为,维护生态环境;坚决刹住山体生态损毁刻不容缓;要依法开展山体生态综合治理。整治措施要有硬度,进一步完善出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督查问责要有力度,结合项目推动、移风易俗等进行整治督查,层层落实责任,建立问责机制,细化追究办法。整治行动要坚持堵疏结合,严格审批涉及山体开发建设的相关项目,堵住源头,同时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办法,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