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全市人大系统课题调研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09:52: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全市人大系统课题调研动员部署会召开,通报2016年全市人大系统课题调研情况,部署2017年全市人大系统课题调研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重视课题调研,认识这次课题调研的重要性,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今年的课题调研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围绕“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提供重要保障”课题开展调研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明确工作责任,不断提升调研工作实效性。要确保目标实现,盯紧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充分挖掘潜力,齐心协力把今年的课题调研工作开展好,确保我市课题调研工作取得好成绩,为福州市人大系统的课题调研工作在全省人大走前头、成为名副其实的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