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7 08:11: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黄雨涛,相关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警惕,扎扎实实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要逐一确定每座水库的行政责任人、技术责任人和岗位责任人,明确具体职责并对责任人进行培训;要在汛前对各类水库组织一次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集中力量汛前限期整改;要夯实工程基础,抓好在建工程,正确处理施工进度、质量与安全度汛的关系,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和度汛方案安排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要组织开展防汛安全演练,对水库防汛抢险队伍及物资储备进一步落实,切实提高应急抢险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