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4 14:4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厅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党组成员陈国衍、李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乡(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培训。陈国衍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省安监局原副巡视员林学侬作专题讲座。林学侬就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安全生产法》框架下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解读了《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并就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建议。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将于5月份开展《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和《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对增强执法检查工作实效奠定了基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