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攻坚办督查首占镇征地拆迁完成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5 09:4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市攻坚办赴首占镇视察“攻坚2017”行动,实地察看了长福高速首占段禾汇小区、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S203省道沿线地块政府收储等三个项目征地拆迁情况。

  视察组在察看过程中,听取了长福高速首占段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首占镇全力抓好长福高速首占段项目建设,积极破解征迁难题,推动“攻坚2017”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首占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积极对接市土发中心及昌禄汽配公司业主,做好协调、沟通等收储前期贮备工作,顺利推进剩余的S203省道沿线地块政府收储工作,确保在任务时间节点前完成交地。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