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5 09:0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一行来航调研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我市领导蔡劲松、吴文琪、王命发、吴永忠、罗晓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及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网龙公司,随后在佰翔花园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迅速,希望长乐要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为契机,大力发展信息技术,促进大数据产业进一步提升;要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开发海丝文化旅游与经济,为培育服务新模式、助推发展新业态、增强经济新动力贡献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