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50名干部选派到福州滨海新城一线锻炼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09:41:21   来源:最长乐  【字号

  5月17日,长乐市选派干部到滨海新城一线锻炼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勤政堂召开。

  市委书记许南吉指出,抽调50名优秀干部到滨海新城建设一线实践锻炼,是加快落实福州“东进南下”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干部们来自各条战线,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到滨海新城一线这个火热的主战场,将大有用武之地。

  许南吉强调,一要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滨海新城在征迁安置、项目招商和基础建设等方面进入了关键时期,市委再次抽调一批干部到一线去,既是工作的需要,更是事业的呼唤,干部们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倍加珍惜这段人生经历,倍加珍惜市委的信任和关怀,不断在滨海新城建设中锤炼成长,在一线实践中经受考验,在服务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自我塑造、自我转型和自我提升。

  二要尽职尽责,勇挑重担。要迅速融入滨海新城建设,群策群力、敢于担当、贡献力量;要积极对接滨海新城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思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从政策、信息、资金、人才等方面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扬“啃硬骨头”“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征迁工作尽快取得突破。

  三要强化宗旨,服务群众。要以“四个万家”活动为抓手,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当好政策宣传员、沟通联络员、矛盾调解员和项目服务员。要帮扶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产生活困难;要帮助化解群众矛盾,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要帮助农村加快发展,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指导农民脱贫致富,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四要严守纪律,当好表率。要严格遵守抽调单位的各项工作纪律,主动服从抽调单位的工作安排,切实把―线锻炼作为对自己党性、党风、党纪的一次考验,树立选派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全市干部的表率。

  许南吉要求,滨海新城指挥部和有关镇街要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工作指导和日常管理,激发—线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战斗力;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抽调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在一线锻炼中发现干部、选拔干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