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政协召开环保工作协商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6:04: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召开“检察机关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检察院、国土局、环保局、海洋渔业局、林业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政协副主席郑宽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其他部门结合本部门法定职责,通报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检察院和行政主管部门面对面协商,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近年来,检察机关和行政主管机关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密切合作,在司法保护层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强调,检察机关和行政主管机关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加大打击破坏生态环境案件的力度,形成全社会不愿、不能、不敢破坏生态环境的态势,为做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而共同努力。

  (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