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部署首轮交叉巡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52: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2017年度市委首轮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纪委召开,会议宣布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市领导吴翔天、林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巡察工作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着力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器作用,要依法开展巡察,强化“两个责任”,紧扣“六项纪律”,突出巡察重点,强化成果运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要坚持高标准,严格守底线,全面精业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强的政治定力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长乐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