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一行视察调研相关部门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0:39: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界别政协委员及在航福州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林勇魁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环球农业专业合作社、雪美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农业合作社(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发展现状及规划,并听取了我市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我市发展现代农业与观赏休闲旅游相结合表示了充分肯定。视察组建议,政府要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加大信贷、保险等政策扶持力度,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升规模化生产经营;要努力培育农产品品牌,大力培养和引进农业管理和技术人才,推动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农业、都市农业、观光农业,进一步体现高附加值的都市现代农业,积极提升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质量和经济效益。

  又讯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宇带领政协提案委走访市工商联,就我市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异地商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异地商会情况,就服务企业反映诉求、回归工程、招商引资、招商选资、精准扶贫、捐资助教、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域外航商作用,助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一行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工作,并希望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非公企业的“四信”教育,利用异地商会资源优势,做好以商引商,回归工程工作,积极融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