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市“攻坚2017”综合考评排名福州第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0:46: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县(市)区、高新区攻坚2017行动考评情况表出炉,截至5月26日,我市攻坚2017行动综合考评排名位列福州第一。

  据悉,今年1月1日至5月26日,我市项目投资完成率为44.51%,交地面积完成率为59.39%,拆迁面积完成率为42.89%,开工完成率为54.81%。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围绕“突出一个重心、夯实两个基础、完善三个机制”,突出滨海新城重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动滨海新城建设;夯实项目前期工作和征迁工作这两个基础;完善一线考察制度、一线服务制度、一线督查制度等三个机制,全力推进“攻坚2017”行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