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今年两千多名学子参加高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0:5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我市共有2133名学子参加考试,他们满怀信心,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特殊挑战。

  6月7日上午八点,记者在一中、侨中两大考点门口看到,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已经陆续来到考点门口。考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有的在互相鼓励,有的聊天放松,他们希望自己能够保持最佳状态,在考试中有个良好的发挥。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他们在检查过身份证和准考证后,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不少家长在场外等候,同时为考生们送上了祝福。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希望全国的考生今天能放松心态,发挥正常的水平,考出理想的大学”

  高考不仅是考生的战斗,同时也牵动着众人的心。在考场外,许多热心人为考生们提供帮助,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在考点门口,众多爱心商家不仅搭建了休息帐篷、还准备了桌椅、矿泉水等,既能为学子提供必要的考试工具,又能让在场外等待的家长有了休息的好去处。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