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6:23: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上午,我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排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子毅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要求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坚持思想引领上持续发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弘扬主旋律,守好阵地、把好关;要求在重大主题宣传上精确发力,为党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组织策划,统筹内宣外宣,全媒体全覆盖;要求在群众性宣传教育上主动发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唱响同心曲,推进主题宣传教育,引领文明新时尚。

  会上,市发改局、广电局、吴航乡情社、互联网新闻中心汇报了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滨海办、临空办、闽江口办、数字产业园办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及市直部门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