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华阳中学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6:1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华阳中学校长陈东顺携该校部分校领导、老师,与学校所在地金峰镇华阳村村干部一道,带着慰问品,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计划要求。

  为了做好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该校校领导事先做出周密的计划安排,主动联系所在村华阳村,向村干部了解该村贫困户情况,了解贫困户的志愿服务需求;并召开行政会,探讨具体落实实施方案,根据实际做出合理的安排,以切实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志愿者一行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带着采购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看望了刘雪仙、陈宜同、黄銮金等三户困难户,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嘘寒问暖,表达关切之情。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讯员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