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安村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6:19: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是今年第六个“党员活动日”, 营前街道长安村党支部紧盯全年推进计划,扎实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讲党课,强化党性教育,落实规定主题。当天上午8时许,长安村组织近30位党员干部,前往首占新区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解说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剖析了近几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检察机关查处的违法违纪和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再现了发生在各个领域的各级领导干部职务犯罪轨迹。一幅幅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展板画面,不仅给在场党员干部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职务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必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长安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持警钟常鸣,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廉洁自律,为自己负责,为集体负责,为家人负责,用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基层工作的新局面。

  “公生明,廉生威,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今后,希望每一位长安村党员干部,都要始终做到明职责、讲规矩、守底线,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全心全意为长安村村民谋福祉。”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说。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