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45: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一行来航开展“进一步加强闽江河口湿地”对口协商调研活动,市领导陈增国、黄雨涛、郑宽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闽江河口湿地新的观鸟屋观察水鸟活动,并参观了湿地博物馆,详细了解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湿地是重要的自然生态系统,在涵养水源、净化水质、蓄洪抗旱、调节气候和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湿地的生态环境保护,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湿地保护各项工作,让更多的珍稀、濒危鸟类迁徙在保护区停歇、越冬、繁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保护湿地的重要性,使加强湿地保护的观念深入人心;要科学规划,完善湿地周边基础设施,正确处理好湿地保护与旅游开发的关系,努力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