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4 11:54: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全国、全省、福州市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总结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研究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我市领导蔡劲松、陈锦、陈航星、罗晓忠、张品、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省、福州市会议后,我市立即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要深化对“放管服”改革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自觉站在全局的高度,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履行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领导责任,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各项任务有序稳妥推进;二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各级领导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提高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从有利于长乐发展全局、有利于企业发展和群众利益的角度,切实增强执行中央、省、福州市及我市各项政策措施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发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向深入,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有效监管,严格督查问责。市效能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委编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部门要经常性地开展跟踪、督查,一旦发现“明放暗不放”“放了不落实”等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应立即要求整改;对无故不落实的,该问责的问责,该处理的坚决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手软。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