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1:59: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市政协一行赴廉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抗拒能力。市政协领导陈增国、郑宽挺、李瑞芳、林宇,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勤敬堂和长乐优秀传统家规家训专题展区,认真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和取得的成果。

  通过学习,大家从正反案例中受教育、受警醒,使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进一步唤醒了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