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启动平安志愿者街面巡防分级响应机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1:37: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会堂路附近,来自“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的5名平安志愿者正进行街面巡逻。

  据悉,为加强社会力量群防工作,6月1日至6月15日,我市启动平安志愿者街面巡防分级响应机制。“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采取“分路巡查、重点排查”的方式,对会堂路与华侨中学一带路面进行安全巡查,重点排查沿途的治安隐患,并向过往群众进行平安法纪宣传。

  通过街面巡防,强化了辖区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工作,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平安巡防中,有效预防震慑和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