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2:48: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座谈会。市领导郑宽挺以及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少数民族及华侨代表等参加会议。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在市华侨博物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光辉历程,见证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的繁荣发展,并展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统战系统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成员、旅美乡亲、香港长乐联谊会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与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历程,畅谈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合作的体会和感受,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和继续携手建设新长乐的美好愿望。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名誉会长陈荣华在会上满怀深情地朗诵他为香港回归所创作的诗歌《归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7月1日既是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纪念日,衷心希望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希望香港的明天会更好。

  (吴航乡情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