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海南省考察组来航调研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13:5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海南省考察组一行来航调研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市领导黄雨涛,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精神障碍患者的医治情况和在院期间的治疗与生活等,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工作重要性,把它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体现以人为本的基础性工程,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提升医院软、硬件建设水平,既要引得进人才,更要留得住人才;要创新管治方式,提升综合效果;要严格保护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人格尊严、人身安全,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信息严格保密,维护其合法权益,不断促进全社会尊重、理解、关爱精神障碍患者。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