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沙尾村部署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2 20:28: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到漳港街道沙尾村主持召开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小航,有关部门及街道、村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国就漳港街道沙尾村征迁工作进行再部署,并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不放松不懈怠征迁工作,咬牙铆劲坚持攻坚克难,加快征迁工作进展。二要强化征迁力量。征迁工作组组长承担主要责任,每个片区的征迁工作组要摸清征迁户情况,每个征迁工作小组将征迁户数据细化并及时汇总,着重加强对重点征迁户的签约动员工作,分解具体签约工作任务到每个片区、每个组、每个工作队员、每个村干部身上,对签约工作进行量化考评,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征迁工作氛围。三要工作落实到位。由村两委带队开展工作,党员做先锋表率,以点带面推动征迁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更新标语横幅,张贴公示已签约户、已征迁户情况,形成示范效应,深入宣传征迁政策。五要掌握人员动态。摸清征迁问题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合理诉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