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8:50: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1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市长办公会议,审议《关于鼓励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加大产品应用开发的实施办法(送审稿)》。

  会议指出,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成为全国和我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发展战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是我市科技研发投入的重点,鼓励入驻企业加大产品应用开发,对推动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鼓励入驻企业加大产品应用开发,助力入驻企业研发机构建设;要推动并支持入驻企业产品应用开发成果在我市转化,同时支持入驻企业加深有关成果在市场上的产业化;要引导入驻企业不断继续转型升级,将大东湖优质创新资源向入驻企业集聚,鼓励企业通过产品应用开发从面向自身发展转向引领行业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