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参加联络组视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16:29: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8日,航城街道政协联络组组织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增国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领导一行察看了琴江满族村、洋屿村移风易俗工作情况,并在洋屿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统计局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陈增国指出,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是基层政协组织经常性活动的工作机构,是履行政协职能的有效载体,具有重要的基础和纽带作用。陈增国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认识,立足“指导、组织、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把握重点,切实提高联络组履职实效,以提案社情民意为突破,引导委员建言献策。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加强联络组之间的横向沟通,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日常联系,积极争取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为联络组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就进一步推动全市移风易俗工作,陈增国要求,要抓住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先进文化引领移风易俗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巩固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成果,防止反弹和变异行为。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周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