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城乡设立多处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11:0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炎热的夏天,一杯水、一个阴凉的歇脚地方对环卫工人而言都是难能可贵的。为给环卫工人提供便利,航城街道总工会面向社会呼吁辖区的沿街商家、店铺等,设立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休息点和饮用水。截至目前,航城街道共设有10个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

  又讯 近日,营前街道在长安村主干道上设立了辖区首个环卫职工爱心服务点(如图),提供免费加水、送茶服务和休息场所,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希望有更多的商家、群众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通过关爱环卫工人,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