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漳港街道建立征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3 15:09: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建国赴漳港街道万沙村征迁现场,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听、一路查,对福州滨海新城万沙片区房屋征迁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对照序时进度,指出问题,提出要求,明确任务。

  据了解,像这样的检查指导每周都进行好几次,这是市领导与漳港街道共同建立的不定期征迁联席会议制度,不定具体时间,不问具体任务,不按具体地点,只要征迁有需要就邀请市领导共同推动征迁工作。

  由于不定期联席制度的推行,各方力量逐步参与到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中来。自2月份征迁开展以来,在街道与市领导沟通和安排下,挂钩联系漳港征迁任务的市领导常常直接到征迁现场,帮助推动解决征迁问题、动员干部群众、解决后勤保障等,不仅在征迁工作上给予助力,对提升干部的精气神也有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漳港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一线考察干部相关政策,减少繁文缛节,反对官僚主义,轻车简从,奋力攻坚,坚持让干部在一线学习、锻炼、成长,以细心出成绩,以细致出结果,高效准确,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因地制宜,大干实干,再掀征迁高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