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滨海工业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1 09:2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滨海工业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子焰、陈家登、王洪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为核心片区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干部等150多人,作“学廖俊,我践行“专题学习会。

  会上,张启强团长用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情感、真实的事例,从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学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以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再现了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担当尽责的光辉形象,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会议要求,滨海工业区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学做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共同推动滨海工业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