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1:30: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市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乡镇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先后来到金峰镇凯鸿大酒店、峰院针织有限公司,潭头镇新兴航针织有限公司、好又多超市,实地察看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并走访金峰义务消防队队员。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注重人员培训,加强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单位内部抵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预见性、掌握主动权,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强重点区域、部位的消防巡查,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又讯9月2日,市领导林建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飞驰速递有限公司与闽运客运站的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察看了华亚纺织有限公司与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市领导每检查一处都千叮咛万嘱咐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完善和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从源头入手,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