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民盟长乐市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21:32: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民盟长乐市委员会“盟员之家”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紫阳律师事务所举行。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我市领导余岸明、林少惠、郑宽挺参加活动,并为“盟员之家”揭牌。

  林治良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民盟长乐市委员会要把“盟员之家”使用好、管理好,成为提供工作交流、反馈社情民意的有效平台,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长乐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服务,积极融入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抢抓机遇,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