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建筑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0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建筑、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我市结合全市建筑、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情况,于9月5日召开全市建筑和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卓国鸿、张红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1—8月份全市建筑和燃气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地质灾害点安全隐患整治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大形势,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严肃性、紧迫性、严峻性,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正视安全生产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监管过程中的不利环节,细化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要全面落实有关企业的主体责任,完善企业在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的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员工安全生产教育;要高度重视并坚决落实避灾防治工作,努力做好安全防范,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