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启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视察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16:38: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市“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深入开展,确保民生项目保质保量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市委要求,9月14日、15日,市人大、市政协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市政协主席陈增国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市人大和市政协将分别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市部分乡镇(街道)117个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时间从9月18日到10月25日。视察调研结束后,人大、政协将联合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