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16:39: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市领导许南吉、吴文琪、林建国、赵峰、郑成峰等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市领导仔细察看有关材料,耐心听取每一位群众的诉求,向来访群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反复了解、核实事情原委,并为群众讲明有关政策。对于合理诉求,市领导当即做出办理意见;未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市领导予以协调,责令有关部门抓紧调查处理,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市委书记许南吉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不回避问题,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加强法治能力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工作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在接访过程中总结经验教训,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同时,在信访工作中要增强对上访群众的心理疏导服务,稳定群众情绪,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