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主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16:39: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研讨会。

  通过这次支部学习研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认真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表示将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人大担当,彰显人大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又讯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研讨会召开,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委托,党组副书记林勇魁主持了会议。会议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对照、自我检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对一切工作任务要抓紧快办;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人大办 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