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在外企业家刘增慰捐资10万元助推慈善公益事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16:29: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潭头镇潭头村企业家刘增慰(陕西省三原西源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料理其父亲丧事时,积极响应长乐市委、市政府移风易俗精神,破陋习、树新风, 崇尚勤俭,简办丧事,把节省下来的10万元捐赠给长乐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慈善公益事业。刘增慰同志说:“经商是我的事业,而慈善是我的命运,做慈善是一种快乐,是一种价值追求,是一种人生境界的升华”。

  林义耿会长在鼓励爱心人士时指出:“慈善救助犹如雨中送伞,为那些无处躲雨的人撑起一把伞;饿中送食,为那些缺食的人送去粮食,得到温饱;雪中送炭,为那些饥寒的人得到关怀与温暖;慈善就是让社会上贫寒弱势的群众多一些安全感”。

  长乐市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传播慈善文化,增强社会各界和公众慈善意识,许多爱心团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传导慈善正能量,营造向善行善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