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文化体制改革2017行动计划试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在长乐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09:16:4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福州市文化体制改革2017行动计划试点任务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战胜,我市领导许南吉、郑子毅、陈航星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调研了航城街道琴江村、营前街道长安村、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产业园,并在市委勤政堂召开现场推进会。

  蔡战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福州市委的部署要求,高举改革旗帜,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总结运用已经形成的改革经验,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做好复制推广,带动全局改革,营造浓厚改革氛围;要坚持试点先行,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速度,将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量化目标,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我市介绍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情况,福清市、永泰县、连江县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有关试点任务推进情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