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15:14: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 上午,副市长陈航星带领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开展国庆中秋期间市场综合整治执法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十洋永辉超市、河下街农贸市场,重点检查月饼、糕点等节日期间群众购买较多食品的标签标识、进口食品索票索证和果蔬、水产品的日常抽检公示情况。陈航星强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健全进货查验和销售台帐制度。市场监管部门牢记习总书记“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加强源头治理,突出过程监管,深化专项整治,严惩违法行为,创新长效机制,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监管工作,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