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长乐这样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3 10:38:2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9月30日,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为了深化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认真查摆问题,展现干部良好的精气神,我市高度重视并立即转发该《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通知》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立即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充分认识深化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为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迅速行动。当前,正值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统筹安排节假日时间,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重要岗位、重点工作不脱档。要通过谈心谈话、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管理对象、下属单位等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单位和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其表现。

  三要抓准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问题,坚持从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落实助力等方面进行查找,切实找准、找深、找透。并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和责任,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