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今年第54次常委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15:41: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54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和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部署上来,切实把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主动作为,完善机制,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分类施策,抓好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平台搭建、方法创新和机制完善等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规划。市直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要根据工作分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为建设新长乐凝聚新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