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2人被评为第五届福州市道德模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15:39: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根据福州市文明委的工作安排,今年,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福州市总工会、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组织评选表彰第五届福州市道德模范。

  由各县(市)区公众代表、省、市道德模范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第五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评审会,审议候选人事迹材料并组织现场投票,并经提请相关部门审查及公示,产生了13名第五届福州市道德模范。其中,我市2人被评为第五届福州市道德模范,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当选助人为乐模范,首占镇上洋村村民黄香平当选孝老爱亲模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