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3 07:36: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全区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和王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尤猛军市长的工作部署,点评分析当前我区经济运行情况,总结推进“招商2017”行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作点评和工作部署。

  许南吉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取得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和“招商2017”工作,许南吉强调,要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差距、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及时发现问题,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工作提速增效。

  要严肃认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撤市设区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雷厉风行、敢于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流程再造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要狠抓落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一线考察、加强督查问责,高度重视全区经济工作与“招商2017”行动等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抓好上级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蔡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对标对表抓落实,全力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认真谋划、推动“五个一批”项目,坚决稳住固投,强化对困难企业的帮扶,抓好三产和社零,稳住一产,做好财税工作,加快旧屋区改造,提升招商实效,持续推进“攻坚2017”行动,落实好十项政策,强化统计工作,强化督查问责,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