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5 08:02:44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做好传达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长乐肩负着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平稳过渡的重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迫切需要进行一次能够触及灵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一次思想深处的深刻反省和剖析,才能够进一步凝聚力量、砥砺奋进,更好地推动新长乐快速发展。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王宁书记在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摆时深入剖析。要坚持领导带头,深挖根源,细究原因,将自身存在的问题摆出来,为民主生活会带好头,定好调。要深入查摆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主观上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全面深刻地查准找实自身存在问题。要诚恳开展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事负责的精神,心怀善意、实事求是地指出他人的缺点和错误,敢于揭丑亮短、勇于接受批评。

  三要做到立整立改,在行动中务求实效。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真正让问题和短板做减法、去库存。要坚持建章立制,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出来,把整改成果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一项一项地梳理滞后项目,进一步鼓浓氛围、统一思想,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