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体育局督查组来航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4 15:5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丹带领省体育局督察组一行来我区督查指导《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情况。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在区科技文体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交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颁布以来经验做法和新思路、新经验。我区体育总会、老体协、金峰文化站、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全民健身活动典型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会议通报了《长乐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情况。近年来,我区按照文件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组织实施,全民健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民健身场地面积不断增加、全民健身活动日益丰富、全民健身组织不断完善,但目前依然存在全民健身工作发展不平衡、资金投入不足等诸多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区将不断加强和发挥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作用,推动各行各业办体育,统筹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建立多元化资金筹集机制,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建设体育场地设施,支持群众健身消费,加大全民健身资金投入和管理。

  会后,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区体育中心、2017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漳港街道仙岐村五人制足球场、东湖水上运动中心健身步道建设情况等,以点代面系统了解我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