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领航工程”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08:31:3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红色领航工程”部署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并听取我区各乡镇(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吴翔天,区委组织部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直各党(工)委、各系统党委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讨论,真正做到全面领会、学深学透。一方面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另一方面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主题学习讨论。

  二、要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在各级党组织中加强“红色阵地”建设,党员活动室应悬挂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组织工作制度等;要开设“红色讲坛”,各级党校、培训机构、教育基地、道德讲堂等,要定期开办“红色讲坛”。

  三、要加强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工作落实。

  (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