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院赴连江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17:37: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福州市委文明办有关“精准扶贫”要求,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勋与连江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永标一行六人前往连江县岱山镇龙山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陈勋检察长与帮扶对象、岱山镇党委书记、龙山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帮扶对象生活、就业及家庭总体情况,并现场发放7000元慰问金。两院领导深入1949年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谢琴调家中了解生活、身体、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两院领导与乡镇班子领导深入交流,探讨帮扶措施,三方承诺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精准扶贫深度和广度,为困难家庭脱贫和生活改善提供有力支持。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