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1 16:46: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农田水利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蓝箭行动”水环境专项整治情况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绿化长乐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法院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攻坚2017”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招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时间、建议议程,审议并表决通过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辞职事项和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补增选事项。

  会议对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