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主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2:02: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主题研讨会。区领导卓国鸿、林建华、吴永忠、罗晓忠、张品、曾文雄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互动交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重点讨论了如何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全力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蔡劲松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联系长乐实际,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吴航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蔡劲松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细化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我区发展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落实区委第五届九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对标先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负责,提速增效,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